抱月入懷

不更新的日子就是在努力上班和努力学习。

当脸盲患者进入霍格沃茨14

  又是一节草药课,斯劳普特向他们介绍了白鲜,下课的时候许春台留了下来拿着笔记本问着斯劳普特教授关于黄日光兰照料的要点。

  “其实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付出真心就一定能成功。”斯劳普特笑着道。

  “是的,那些黄日光兰全部都已经发芽了。”塞德里克捧着一些装着黑褐色泥土的盆栽走进来,“教授,这是我取回来的泥土。”

  “好的,谢谢你塞德,放在旁边就好了。”斯劳普特教授道。

  “真心可是很难得的,乔琳。”塞德里克道。

  万圣节前夕,他们一早醒来,就闻到走廊里飘着一般香甜诱人的烤南瓜的气味。

  礼堂里,许春台正愉快地吃着早餐,而德拉科在旁边因为哈利破例进入魁地奇球队的事情,忿忿不平。尽管他已经忿忿不平好几天了。

  “乔琳,真不知道那个疤头为什么能进入魁地奇球队,我真不理解……”德拉科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嗯……嗯……”许春台一边附和着一边叉起炸土豆送进嘴里,今天的炸土豆炸狠了,有点苦,对了,哈利进入魁地奇球队了,还没去恭喜他呢……

  “扑哧扑哧——”海德薇飞进礼堂将信送到了她手上。

  “这谁的猫头鹰?怎么天天给你送信?”德拉科看着那只猫头鹰不满道。

  “朋友。”她简略的回答道。

  魔咒课上,弗立维教授信誓旦旦地对他们说道:“我认为同学们可以开始让物品飞起来了。”

  许春台看见弗立维教授用魔杖把纳威的癞蛤蟆弄的在教室里到处乱飞,纳威就追着蛤蟆跑。

  然后弗立维教授就给他们每人发了一根白色的羽毛,不知道为什么许春台看到羽毛脑海里就闪过了一些不太好的片段……

  “好了,千万不要忘记我们一直在训练的那个微妙的手腕动作!”弗立维教授像往常一样站在他的那堆书上,尖声说道。“一挥一抖,记住,一挥一抖。念准咒语也非常重要—— 千万别忘了巴鲁费奥巫师,他把‘f’说成了‘s’,结果发现自己躺在地板。上,胸口上站着一头野牛。”弗立维教授道。

  “这很简单,难道不是吗?”德拉科看了一眼桌上的羽毛道。

  “我也觉得。”许春台道,这不是掐个诀的事情吗?也不知道弗立维教授是不是一定要他们使用魔杖和咒语。

  “Wingardium Leviosa.”德拉科自信满满地挥完魔杖之后,无事发生。

  “噗——”

  许春台清楚的听见坐在她后面的布雷斯直接笑了出来。

  “意外,这一定是一个意外!”德拉科小脸涨红。

  “大家快看格兰杰小姐已经成功了!”弗立维教授忽然激动道,“格兰芬多加五分!”

  许春台抬眼看过去看见赫敏正用魔杖控制着羽毛飘悬在她和罗恩头顶上方四英尺,而罗恩则是一脸不满。

  “赫敏,你好厉害啊!”许春台当即就跑了过去,“可以教教我吗?”

  “当然,这很简单。”赫敏朝她害羞地笑了笑,然后一边说一边用魔杖指着桌上的另一根羽毛,“羽加一迪姆勒维— 奥— 萨,那个‘加’字要说得又长又清楚,然后挥一挥魔杖,在抖一下魔杖,就像这样Wingardium Leviosa——”桌上的羽毛就缓缓地升了起来。

  “这很了不起吗?”罗恩阴阳怪气道,“奥— 萨——”

  “罗恩,你要是那么厉害的话,为什么不自己试试呢?”许春台将赫敏拉到身后。

  “你这个可恶的斯莱特林!”罗恩说着似乎想到了什么,看了一眼她身后的赫敏道,“哦,也是,毕竟她在格兰芬多没有朋友,也只能去斯莱特林交朋友了。”

  “罗恩,你如果再敢说一句,我不介意我的‘暗杀名单’变成真正的暗杀名单,而你将会是第一个被制裁的人。”许春台威胁道。

  “哼!”罗恩揉了揉鼻子去找哈利了。

  “赫敏,你别理他,他就是一个讨厌鬼!”她转过身安慰着一直低着头的赫敏。

  “谢谢你,乔琳。”赫敏声音闷闷的。

  “梅林的胡子,你在哪里干什么?”德拉科这才发现溜到格兰芬多堆里的许春台。

  “我来找赫敏学漂浮咒啊。”她回答道。

  “漂浮咒,我们也会啊。”德拉科道。

  “哦。”许春台拍了拍赫敏的肩然后走了回去。

  她本来是坐在靠走廊的位置的,但是德拉科把他的位置让给她了,而他坐在了靠走廊的位置上,好像是故意堵着她不给她出去的一样。

  “Wingardium Leviosa.”

  坐在许春台左手边的西奥多也成功让羽毛漂浮了起来。

  “很棒,诺特先生也成功了,斯莱特林加五分!”弗立维教授道。

  “很简单的,记住手势一挥一抖。”西奥多道。

  “你来试试吧。”德拉科将羽毛挪到他们中间的位置。

  “我试试看吧,”许春台看着桌上的羽毛,然后挥动魔杖,“Wingardium……Leviosa……”

  不出意外的话,就要出意外了。

  “嘭——”的声音,那根羽毛爆炸了,是的,而且德拉科的脸被炸黑了,而许春台因为离的没那么近所以只有侧脸被炸黑了。

  “作为……你新交的好朋友,你会原谅我的,对吧?德拉科。”许春台赶紧收好魔杖,看着已经愣住的德拉科小心翼翼道,她总算知道“眼睛瞪的像铜铃”是什么意思了,德拉科这眼睛瞪的不就像铜铃吗?

  然后,紧接着对面有个格兰芬多也成功把羽毛炸了。

  弗立维教授显然也是没见过这场面,当场就愣住了,同样是“眼睛瞪的像铜铃”。

  “我想,德拉科一定会原谅你的。”后排的布雷斯忽然出声道,脸上带着玩味的笑容。

  “这周的魔法史作业。”德拉科扭头看着她道。

  “好的好的。”许春台猛地点头。

  “可是,这周的魔法史已经上完了,而且宾斯教授也没有布置论文作业。”布雷斯道,“就算有,德拉科也肯定早就写完了。”

  “闭嘴,这和你无关。”德拉科从口袋里掏出手帕准备擦脸,又转手递给了许春台,“给你。”

  “不用了,我有……”她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手帕,但是看着德拉科的眼神,还是伸手接了过来,“谢谢你……我的给你吧。”说着又把自己的手帕递了过去。

  “德拉科,乔琳这是要和你做姐妹啊……”布雷斯莞尔,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闭嘴,扎比尼。”德拉科瞪了一眼布雷斯。

  魔咒课下课之后,许春台看着和达芙妮走在前面的佐伊正想跟上去,就看见了旁边走过去的哈利和罗恩。

  “怪不得大家都受不了她,说实在的,她简直就像一个噩梦。”

  许春台清楚地听见罗恩对哈利道,还有个女生撞了一下哈利飞快地走了。

  “罗恩,你是不是忘记我的‘暗杀名单’了?”她走到两人面前道。

  “你好,乔琳。”哈利对着她道。

  “你好,哈利。对了,恭喜你啊,进入了魁地奇球队。”她朝哈利打完招呼,又对着罗恩恶狠狠道,“虽然那可能不会成为暗杀名单,但是我不介意我重新拿个本子制定暗杀名单,那时候你将会是被写在第一页的人。”

  “乔琳,你的话一点杀伤力都没有。”后面走上来的布雷斯笑着道,然后他对着罗恩道,“我想,也许应该让你的那两个哥哥来教训你,对吧?韦斯莱。”

  “梅林的胡子……”罗恩脸色变得很差,嘀咕了一句就拉着哈利离开了。

  “我还以为你的暗杀名单是假的,没想到是真的,小老虎。”布雷斯道。

  “如果罗恩再欺负赫敏的话,我不介意它变成真的。”许春台道,也不知道赫敏现在怎么样了,她好像很难过……还有,小老虎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称呼?听着怪怪的……

  “不过,说真的,小老虎,”布雷斯朝她挑挑眉,“你要多久才能记住我们啊?”

  “也许……一两年?”她回想起记住赤节的时候好像就是相处了一年之后,而且那一年里基本上天天都在一起玩,“还有,能不能别叫我‘小老虎’,我又不是属虎的……”

  “小老虎,之前的事怎么办?”布雷斯说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话。

  “什么怎么办?”许春台疑惑。

  “你上次让我在休息室丢了脸,那些女生都不愿意来找我聊天,以为我是一个任由女孩子欺负的人。”布雷斯叹了口气,做出一副十分伤心难过的模样。

  “那怎么办?”她朝他伸出手,“你也欺负回来?”

  “可是,如果我欺负了你的话,就更加没有女孩子愿意和我聊天了,她们会以为我是一个欺负女孩子,稍微被人一推就摔倒的男孩。”布雷斯道。

  “有……这么严重吗?”她问。

  “当然啊,可严重了。”布雷斯点点头,“你说怎么办啊?小老虎。”

  “那你无聊的时候就来找我聊天吧,实在不行还有德拉科和西奥多呢。”许春台道。

  “可是,我不想和他们两个聊天,太无趣了他们。”

  “那还有佐伊、潘西和达芙妮。”她接着补充。

  “她们也许不想和我聊天呢。”

  “那我也不知道怎么办。”许春台默了。

  下午上完课之后,许春台跟着塞德里克去了赫奇帕奇休息室,角落里的黄日光兰都发了芽,有的已经长出几片嫩绿的叶子。

  “看来很成功,我想你应该不用被斯内普教授关禁闭了。”塞德里克用手指沾了点水滴在那些嫩芽上。

  “关禁闭一般都是做什么?”许春台一直很疑惑,为什么他们都那么害怕被关禁闭,除了要面对可怕的教授还要做什么?

  “我记得我上一次被斯内普教授关禁闭,他让我切割了一桶鼻涕虫。”塞德里克说着面色就就变得痛苦起来。

  “……好吧,果然很可怕。”许春台闻言,眉头紧锁。

  “好了,我想我们得去参加今天晚上的万圣节晚宴了,我想应该会很有意思。”塞德里克道,“如果你去注意看那些五光十色的装饰品的话,而且还会有很多蝙蝠在天花板上飞……”

  “这和我们过的鬼节好像不太一样,你们很热闹。”许春台想起许长肃带着她去逛鬼市的场景,那时候许长肃因为她记不住人脸的问题,到处奔走。鬼市里很多飘着走的人,路两边都是卖各种稀奇古怪玩意的商贩,很热闹但是却一点声音都没有,难以想象这样人山人海的场面,却安静的只有鸟叫。

  “对了,”塞德里克忽然想起了什么忽然道,“我还要去帮海格布置礼堂,要先走了。”

  “我和你一起去吧。”许春台道,她这样留在赫奇帕奇休息室好像也不太好。

  塞德里克带着她走出了休息室,来到礼堂的时候弗立维教授正用漂浮咒控制着那些南瓜悬浮至空中,看见她和塞德里克走了过来,忍不住道:“许,你也是来帮忙的吗?”

  “……是吧。”她想起了,她在他的课上把羽毛炸了的事情,羞愧地低下了头。

  “没关系的,我可以教你漂浮咒。”塞德里克似乎看出了她的窘迫伸手摸了摸她的头。

  “Wingardium Levi—o—sa.”塞德里克抽出魔杖对着一个大南瓜做了一个示范,然后那个南瓜缓缓升起漂浮至空中。

  “不要否定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许春台看了一眼手中的魔杖,然后对准一个南瓜喊道:“Wingardium Leviosa.”

  那个南瓜随之缓缓升起漂浮至空中。

  “你看你做到了,很棒!”塞德里克赞许道。

  “那个格兰杰在女厕所里伤心地哭呢,我去安慰她,她居然让我走。”一个格兰芬多女生和另一个格兰芬多女生道。

  “她不是和一个斯莱特林的玩在一起吗?还因为她和韦斯莱吵架。”另一个格兰芬多女生道。

  “那个斯莱特林的不是和马尔福那群人走在一起的吗?”

  “谁知道啊,她还和赫奇帕奇的人玩呢,而且还因为暗杀名单出名了。”

  她们一边说一边在格兰芬多长桌上坐了下来,看见正在布置礼堂的许春台又闭上了嘴。

  “塞德,我有事先离开一下。”许春台对正在梯子上布置天花板的塞德里克道。

  “需要我帮忙吗?”塞德里克问。

  “不用。”许春台摇了摇头往礼堂外面走去,因为临近万圣节晚宴几乎所有人都在往礼堂里走,只有她一个人在往外走,所以显得十分突兀。

  走廊里很安静,她只能听见自己的脚步声和窗外有些凛冽的风声。

  路过一间女盥洗室的时候,她听见里面传来一个女生啜泣的声音,连忙跑了进去看见有一扇门紧紧地闭着。

  “赫敏,你不去参加万圣节晚宴吗?”许春台敲了敲门。

  里面的人没有回应她,于是她继续道:“礼堂现在被布置的很漂亮哦,天花板上有很多很多大南瓜,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就随机掉落一个大南瓜在那个讨厌鬼罗恩的头顶,不对,一个不行,得两个。”

  “噗……”里面的人由哭泣转为了笑声。

  “谢谢你,乔琳。”赫敏将门打开走出来紧紧地抱住了她,“我才没有因为那个韦斯莱难过,我只是有点想家了。”

  受了委屈的孩子,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回家。

  “你想家了,我可以带你回家。”许春台轻轻拍着她的背,“我们可以骑着扫帚回家,虽然不知道霍琦夫人知道我们用了她的扫帚会不会生气,对了,我们还可以踩着毯子回去,只要你记得回家的路。”

  “可是,我不知道回家的路,我怕高。”赫敏低声道。

  “那怎么办啊?我也不知道回家的路,我回家要坐飞机才能回去,也不知道爷爷和赤节现在怎么样?”许春台说着说着就开始难过起来,“这个时候我要是还在中国的话,爷爷已经做好饭菜等我和赤节写完作业就吃饭了。”

  “这个时候,我爸爸妈妈也做好饭菜等我洗完手吃饭了……”赫敏也非常难过地说道,“吃完饭,他们就陪着我看一会儿书,然后上床睡觉了。”

  “你爸爸妈妈真好,不像我爸爸妈妈他们都不陪着我玩。”许春台说着鼻尖一酸忍不住哭了出来,“要是,你爸爸妈妈是我爸爸妈妈就好了。”

  “他们虽然很好,但是不允许我吃太多糖。”

  “怎么办啊?我爸爸妈妈也是,特别是我爸爸,他好凶……”

  两个人说着说着都开始抱头痛哭起来,直到她们闻到一股特别难闻的气味,那是一种臭袜子和从来无人打扫的公共厕所混合在一起的气味。

  “什么味道啊?”赫敏停止啜泣抬头看着她。

  “不知道……”许春台说完,就感觉地面开始震动起来就像是地震了一样,她慢慢站起身看见一个头快要触到天花板的巨型怪物扛着一根巨大的木头走了进来,那景象十分恐怖。它有十二英尺高,皮肤暗淡无光,像花岗岩一般灰乎乎的,庞大而蠢笨的身体像一堆巨大的泥砾,上面顶着一个可可豆一般的小脑袋。它的短腿粗壮得像树桩,下面是扁平的、粗硬起茧的大脚。它身上散发出的那股气味臭得令人作呕。

  “啊——”赫敏看着那个怪物大声地叫了起来。

  “赫敏,你别怕啊!”许春台连忙跑到赫敏面前,从口袋里掏出符纸然后抬手结印的同时把符纸往那怪物的身上扔去。

  “轰隆!”一道闪电从天花板上劈了下来,落在了那怪物的脚边。

  “劈歪了……”许春台擦了擦眼泪,继续抬手结印,一道道闪电从天花板上劈下来,劈在了那怪物的身上,不过好像并没有什么用,因为那些闪电对那怪物来说就好像挠痒痒一样。

  赫敏看着许春台一边哭一边抬手结印,还有无数道从天花板上落下来的闪电,明显是一副惊呆的模样。

  “吼——”那怪物显然是失去了耐心,举着手里的木棍朝她们跑了过来。

  “嘿,大笨蛋!”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哈利和罗恩冲了进来,那怪物的注意力也被突然闯进来的两个人吸引了过去。

  “把它搞糊涂!”哈利孤注一掷地对罗恩说,一边抓起一个水龙头,使劲朝墙上扔去。

  那怪物被哈利吸引去了注意力,举着手里的木棍朝着哈利奔过去。

  “嘿,你这个丑陋的大怪物!”罗恩从房间另一边喊道,同时把一根金属管朝巨怪扔去。怪物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金属管打中了它的肩膀,但它听见了喊声,便又停住脚步,把丑陋的大鼻子转向了罗恩,哈利趁此机会绕到它的身后。

  “快跑!快跑!”哈利对着许春台和赫敏道。

  “赫敏,你还好吗?”许春台闻言连忙去拉赫敏,但是她动弹不得,仍然紧紧地贴在墙上,嘴巴惊恐地张得老大。

  怪物又开始朝罗恩逼近,因为他离怪物最近,这时候哈利忽然跳上了怪物的后背,用双臂从后面搂住了巨怪的脖子,用他的魔杖狠狠地插进了怪物的鼻孔。

  巨怪痛苦地吼叫起来,扭动着身子,连连挥舞手里的木棍,哈利死死地搂住它不放;巨怪随时都会把他甩下来,然后抓住他,用木棍给他可怕的一击。

  许春台连忙扶稳赫敏,抹了抹脸上的眼泪,抽出口袋里的最后一张符,纸凝神聚气抬手结印。与此同时,罗恩也抽出魔杖对准巨怪:“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轰隆——”一道闪电从天花板上劈下来把天花板劈了一个大洞落在了怪物身上,那怪物就像山一样倒下了,正想重新抬起头又被落下来的木棍砸中彻底昏死了过去。

  “太可怕了呜呜呜呜……”许春台腿一软跪倒在地上。

  “没事了……”哈利朝她安慰道。

  “它—— 死了吗?”赫敏看着地上躺着的怪物。

  “我认为没有,”哈利道,“它大概只是被打昏了。”

  他弯下腰,从巨怪的鼻子里拔出自己的魔杖,那上面沾着一大块一大块灰色的胶状物质。

  “呸—— 巨怪的鼻子牛儿。”他把魔杖在巨怪的裤子上擦了擦。

  “谢谢你,乔琳。”赫敏把许春台从地上扶起来,又扭头对着哈利和罗恩道,“还有你们……”

  “这没什么……”罗恩红着脸挠了挠头。

  “这就是巨怪啊?太可怕了……”许春台后知后觉道。

  突然传来一阵猛烈的撞门声和响亮的脚步声,房间里的四个人抬起头来。片刻之后,麦格教授冲进了房间,后面紧跟着斯内普,奇洛在最后。奇洛只朝巨怪看了一眼,就发出了一阵无力的抽泣,坐在一个抽水马桶上,紧紧攥住自己的胸口。

  斯内普弯腰去看巨怪又抬头看了看躲在赫敏身后的许春台,麦格教授看着罗恩和哈利。

  “你们到底在玩什么鬼把戏?”麦格教授说,声音里带着冷冰冰的愤怒。哈利看着罗恩,只见他仍然高举着魔杖站在那里。“算你们走运,没有被它弄死。你们为什么不老老实实待在宿舍里?”

  许春台一抬头就看见斯内普教授一直用阴沉地目光看着她,她立马又把头低了下去……太可怕了?她不会要被关禁闭了吧?

  “请别这样,麦格教授—— 他们是在找我。”赫敏忽然出声道。

  “格兰杰小姐!”

  “我来找巨怪,因为我—— 我以为我能独自对付它—— 你知道,因为我在书上读到过它们,对它们很了解。”

  “如果他们没有我到我,我现在肯定已经死了。哈利把他的魔杖插进了巨怪的鼻孔,罗恩和乔琳用魔法把巨怪打晕了。他们来不及去找人。他们赶来的时候,巨怪正要把我一口吞掉。”

  “赫敏……”许春台拉了拉赫敏,而赫敏则是朝她摇了摇头。

  “噢—— 如果是这样..”麦格教授注视着他们,沉吟道,“格兰杰小姐,你这个傻姑娘,你怎么能认为你独自就能对付一一个大山般的巨怪呢?”

  赫敏把头低了下去,紧紧地握着许春台的手,许春台看了一眼斯内普教授正想开口,就听见麦格教授又说道:“格兰杰小姐,因为这件事,格兰芬多要被扣去五分”然后她又对着许春台,哈利还有罗恩道,“好吧,我仍然要说算你们走运,没有几个一年级学生能同一个成年的巨怪展开较量的。你们每人为自己的学院赢得了五分。我会把这件事通知邓布利多教授的,你们可以回自己的学院里享用万圣节晚宴了。”

  他们急忙走出房间,赫敏拿出手帕擦着许春台脸上的眼泪:“谢谢你,乔琳,还有哈利和……罗恩,如果没有你们,我可能……”

  “这没什么,虽然我们确实救了你。”罗恩道,“而且你还挺身而出,使我们摆脱了麻烦。”

  “那我们可就是朋友了,毕竟今天晚上大家可是一起打败了巨怪!”哈利道。

  “就是生死之交!”罗恩看着赫敏,“对不起,我之前不该……”

  “没关系的。”赫敏红着脸摇摇头。

  “真好。”许春台发自内心道,“罗恩,你不讨厌的时候还是挺好的。”

  “你讨厌的时候很好吗?”罗恩忍俊不禁,“这句话好像在说,今天礼堂的天花板上左边是南瓜,右边也是南瓜。”

  “噗……”哈利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忽然想起了什么又从口袋里抓出一把糖果递给许春台,“这是草莓味的糖,好像只有格兰芬多才有。”

  “谢谢……”许春台接了过来又分了一半给赫敏。

  “为什么没有我的份?”罗恩不满。

  “给你给你!”许春台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分了一些出去给他,见哈利一直看着自己又分了一点给哈利。

  “我想,麦格教授刚刚应该告诉过你们回自己学院的休息室,而不是在走廊里分糖果。”斯内普教授忽然出现在他们身后。

  哈利、罗恩和赫敏连忙和斯内普教授道别跑路了,剩许春台一个人愣在原地。

  “如果你要一个晚上都待在走廊里吹冷风的话,我可不会再管你。”斯内普教授盯着她冷哼一声绕开她往地窖走去,还回过头示意她赶紧跟上。

  “谢谢你,斯内普教授。”许春台见状连忙跟了上去,顺着活动楼梯往下慢慢走去,绕过拐角的时候有个高大的赫奇帕奇走了出来,再看到许春台的时候脸上明显松了一口气。

  “你不回休息室也是想去找巨怪决斗吗?迪戈里。”斯内普教授冷冷地看着塞德里克。

  “我是来找乔琳的。”塞德里克紧张地用手捏了捏书包的背带。

  “呵,”斯内普教授回过头看了一眼立马低下头的许春台,“你要知道你找的人刚刚可是打败了一头巨怪,我希望她以后能好好的待在休息室,而不是和那个愚蠢的救世主一样到处去冒险。”

  “对不起,斯内普教授。”她低声道。

  “既然你也看到她是安全的了,就滚回你的学院去,好好先生。”斯内普教授道。

  “好……好的。”塞德里克又看了一眼斯内普教授身后的许春台才拎着书包往回走。

  许春台继续跟着斯内普教授往地窖走,走到石门的时候斯内普教授正要开口说什么,她的肚子就非常不合时宜地叫了起来:“咕咕咕——”

  “很显然,许小姐没有去参加万圣节晚会去找巨怪的同时把一只知了关进了自己的肚子。”斯内普教授道。

  闻言,她感觉面上有些发烫默默地低下了头。

  “梅林的山柳兰。”斯内普教授对着石门轻声道,然后石门缓缓展开了,斯莱特林休息室里坐满了人,桌上摆着很多美食。

  “乔琳,你去哪里了?”佐伊看见和斯内普教授一起走进来的许春台连忙跑过去问。

  “我们打败了巨怪。”她在佐伊耳边轻声道。

  佐伊:!!!

  于是,接下来休息室里的人都在听她说着刚刚在女盥洗室里所发生的一切,当然她没有说她哭出来了。

  “你是说,那个疤头也在?”德拉科听见哈利也参与了这件事眉头紧锁。

  “对啊,是他和罗恩救了我和赫敏。”她点点头,然后从桌上拿了个三明治送进嘴里。

  “那个红毛鼹鼠也在?”德拉科面色更加不悦了。

  “看不出来啊,小老虎。”布雷斯朝她莞尔一笑,然后缓缓凑近她看着她微红的双眼,“不过,你肯定是哭了。”

  “我没有。”她立马否认道。

评论(24)

热度(2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